80后回忆《太空堡垒》将拍真人版

aries 发表于 2015-02-10 1731 次浏览 标签 : 太空堡垒真人版

1990 年代初,中国大陆从 Harmony Gold 公司引进了 Robotech,由上海电视台译制配音,译名定为《太空堡垒》,这部动画剧集也成为当时中国青少年观众的珍贵回忆。



经典动画剧集《太空堡垒》终于要拍真人版了时光网讯 《太空堡垒》真人版电影近日宣布重新启动,并邀请《300 

勇士》幕后团队加盟特效制作。出品方华纳公司多年前已经购得动画剧集《太空堡垒》的改编版权,但是由于技术和市场等多方面的原因,影片一直没有正式投入拍
摄,就连电影剧本也一改再改。今天影片终于传来重启的消息,对于动画影迷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

动画剧集《太空堡垒》最初三部《超时空要

塞》、《超时空骑团》、《机甲创世纪》由日本动画公司制作。1985 年,美国的 Harmony Gold
公司购得前三部剧集的发行版权,并且进行了重新剪辑,英文剧名定为
"Robotech"。之后,美国方面开始自行制作《太空堡垒》的续集和周边游戏,剧集也逐步风靡全球。

1990 年代初,中国大陆从 

Harmony Gold 公司引进了
Robotech,由上海电视台译制配音,译名定为《太空堡垒》,这部动画剧集也成为当时中国青少年观众的珍贵回忆。虽然多年来《太空堡垒》拍摄真人版的
消息一直不断,但华纳始终没有像今天这样真正付诸于行动。

据片方消息,华纳邀请了迈克尔 · 戈顿担任编剧,马克 · 坎顿和吉安尼 · 努纳利担当制片人,有意邀请恐怖片《妈妈》导演安德斯 · 穆斯切蒂担任导演。主创团队早日最终确定的话,影片开机日期也不再那么遥远了。

0条评论

如需评论,请填写表单。
换一个

记住我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