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enymotion模拟器已经启动了,但是Android Studio里面还是找不到设备(no devices)!

aries 发表于 2019-03-20 2350 次浏览 标签 : flutter

如图:

我的Genymotion模拟器已经启动了,但是Android Studio里面还是找不到设备(no devices), 无论怎么重启电脑或者Android Studio都不行!

这个问题一直在困扰着我!

经过各种google、在QQ群里提问,终于有了些眉目,这里记录下一!

据说“这是一个 adb 的 bug”,具体的情况可以看这里https://issuetracker.google.com/issues/128561172

因为 随 Android Q 发布的最新版 adb 无法识别默认端口 5555

所以必须 显式指明

上面是大佬的原话,如何“显示指明”呢?

就是用命令

adb connect ip:5555

注意这个ip不是你本机的ip

必须用命令

genyshell devices list

查出你的Genymotion的ip

比如我的

注意:因为我提在Genymotion Shell中用的命令,所以我直接用“devices list”就可以了。

然后在Android Studio的命令行中输入

adb connect 192.168.165.101:5555

就OK了,如图

0条评论

如需评论,请填写表单。
换一个

记住我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