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喜爱的歌手之--悲情的浪子--王杰

aries 发表于 2008-11-08 1956 次浏览 标签 : 王杰

王杰,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位歌手,不管现在的新人如何多才多艺,层出不穷,他始终在我的心灵深处占有一席之地,他的名字,也可以说是我的一个青春烙印!---

为何会称王杰为浪子?我想,应该是王杰对浪子这个词有了一新的诠释,是一个很颓废受过很多伤害的男人形象,他想安定可偏偏命运让他四海漂泊,他想专一的爱一个人,可命运总让他失去爱人……那是一种岁月沉淀后的淡定从容,那是一种饱经磨难的沉稳老练,一种看透世事变迁后的成熟世故,没有这样崎岖痛苦的人生,也就没有这么惨痛的音乐作品,也不会造就如此颓废的气质。

王杰的人生可以说很惨烈,年幼时父母离异随之抛弃他不闻不问,成年时历经苦难,为了谋生什么样的辛苦工作都做过,爱情偏偏也受挫,女友意外去世,他写下了《安妮》这首歌怀念他的初恋女友。

所以,听王杰的歌,不仅仅是听歌,还是听一个遍体鳞伤的男人的人生故事。他的人生故事会告诉你很多道理,男人要坚强,男人要勇敢,男人要为梦想努力拼搏,男人要将苦难打倒,将苦难踩在脚下……

0条评论

如需评论,请填写表单。
换一个

记住我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