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院经典哄台语录

aries 发表于 2007-08-09 3004 次浏览

无语了,只能说这个贴子,强!

只有广院人才会有深深的感触哄台的场面,我觉得广院人都太有才了 尤其体现在哄台上~

哄台是广播学院最著名的两大传统之一,小礼堂也被视为最难立足的舞台。多年来,许多歌手、模特、主持人都在这块舞台上感受过非同一般的嘘声待遇,也有不少歌手、主持人在嘘声中磨练、成长,逐步活跃在各种舞台。在北京高校之中流传着这样的一句话:你能在广院小礼堂的舞台上站一分钟,那么你就能在人民大会堂站上一个小时!

1>广院之春(广院传统的演唱比赛,每年一届,至今已举办了二十多年),有个日本人参加比赛,刚开始台下少数人唱"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唱了几句发现会的人太少,最后差不多全场一起起立高唱国歌。

2>一个03级的小姑娘在台上唱《鸭子》,这姑娘的名字四个字,貌似有些日本血统。台下不知哪位师哥忽而率领众弟兄振臂高呼:钓鱼岛是我们的!!---

3>还有一个女孩上去唱《爱的代价》,唱到“走吧走吧……"台下就开始合唱,开始女孩还很高兴,后来台下一直就只唱"走吧走吧……"完全淹没了女孩的声音……还无数纸飞机……那女孩果然没唱完走了

4>一歌手上台就把左手插在裤兜里,台下大喊:把手拿出来,结果这哥哥还真配合,手拿出来了就往那一耷拉,台下实在忍不了,只能回声:您还是放回去吧!!!

5>04年广院之春预选赛,有个人唱《明天我要嫁给你了》底下一小撮人就很大声音的用婚礼进行曲的调子唱“傻B了吧,结婚了吧,一个人赚钱两个人花……”

6>又是裤兜.这位哥哥把手插兜,而且插的还是屁兜.我们无奈,只能喊:左手别摸屁股!!

7>庞龙在台上说:"我今年35岁,唱了18年歌,没有见过你们这样的..飞机往身上扔!"下面回答:"我们听了20多年歌了,还没听过你唱的这么烂的!不扔你扔谁啊!"

8>有个plmm穿的透明的上衣略带裙摆,下面是牛仔裤,有师哥就喊:要么穿裙子,要么穿裤子!

9>广院04年秋天在小礼堂办风采之星,很多都是大一的小孩去唱歌,在台上蹦蹦跳跳的.结果突然出来一对研究生,男女对唱《广岛之恋》,台下马上有人说:"大哥大嫂过年好!"

10>风采之星决赛,在大礼堂,表演小品,美女和帅哥挽着手一出场,底下马上有人说:"他好我也好。"

11>还有MTV音乐台的那次,MTV总经理说想跟大家学学广院的嘘声,结果大家一致鼓掌,台经理说请大家鼓掌,大家一致嘘……

12>风采之星播放参赛选手去幼儿园的视频——于是台下唱起了"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花园的花朵真鲜艳……"过了一会又播放参赛选手去敬老院——于是台下又默契地合唱:最美不过夕阳红……

13>秃顶男人上去,底下一起喊:我飘柔,我自信!

14>艺术节,妹妹在上面跳傣族舞,揉肚肚,下面喊:贴肚脐治痔疮!撩裙子,下面喊:浪沙丝袜.

15>徐春妮来的那次,有帮人在底下吼:师姐今天我们不哄你.徐:谢谢.下面:那是不可能的~

16>上面有人唱,下面突然有人喊:XX,我爱你!歌手激动的说:真的吗?下面一起喊:这你也信啊!

17>广院之春,在小礼堂的时候一兄弟在台上唱的鬼哭狼嚎,后台一个哥们脱下一只鞋从最后排冲到中间,向台上砸去,砸完了大声喊"哥们,唱完了麻烦你把球鞋还我,我这脚还TM光着呢".

18>有一次,两个有点娘娘腔的男生在台上,下面喊: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19>记得有个女孩上去唱歌,t-shirt上印着个狗狗,下面就开始狂喊"旺财"

20>一对男女在深情对唱,台下喊:"牵手!",两人很配合地把小手牵上了,然后台下就开始喊:"亲一个!"

22>有一回班里同学一起去看广院之春,还看见一些师哥,就坐在一起,大概占了两大排的位置,大家商量好准备一起走,走的时候两排人全体起立,冲着台子大喊"我们走拉"所有前面的全部回头看,唱歌的都没有声音了,然后大家向外走,里面就有其他的人鼓掌

23>一个演现代版白素贞的剧,那个小青特别的胖.在小青敲门找许仙的时候,许仙去开门,问"谁啊?"楼下齐喊:"我是殿霞"

24>晚会上主持人刚上来介绍吹笛子的,旁边的同学大声喊"独子笛奏"(本来应该是笛子独奏),主持人一紧张竟真的说成了"下面请听"某某级的独子笛奏",下面哄堂大笑顿时炸开了锅.

25>一个成教的姐姐上去,下面喊:女大三,堆金山.

26>一女生唱"解脱"台下齐声echo:"脱"!

27>一高职GG穿一身枣红色的西装,胸口还别一个中国结,唱《中国人》.台下喊:"农民,农民"

28>一姐姐穿一翠绿翠绿的职业套装,台下开唱:"好大一棵葱"

29>有一女生走上台,下面高喊:欢迎你到地球来!

30>台上唱英文歌下面就喊没过四级.人家穿花衣服,就喊还我窗帘,还我床单

31>还有在"艺术人生"栏目组来哪一回,一个播音的女生采访朱军,被台下哄的极度紧张,讲到朱军儿子时,想不到什么问题问,一时情急,随口问道"你爱你的儿子吗?"下面全体起哄"下台,交话筒,交话筒`交话筒 只见那女生眼睛里有亮晶晶的东西滑落下来,一颗接一颗 ,那时我在最前排舞台沿子上给朱军拍照,我马上拍下了这一幕. 看着相机里的照片,我心想"真够难为这女生的!不过经过这一次,你在人民大会堂,就能站上一个小时了."

我旁边一男生竟然丢了一句"不会吧,真的哭了?"竟被那女生听见了,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我看了真是哭笑不的.

30>感觉最强悍的阵势就是集体震耳欲聋的声音"下来!"(以后重复N次,直到伴奏停止)

32>有一年的广院之春,一个光头穿条纹装的男孩唱歌,底下齐喊:马加爵!马加爵!

33>广院之春有个女孩叫李鹏,她一上台,下面就很大声音,很齐的喊:总理好!

34>有一次一个国外的PUNK乐队来北京演出,一女大学生在台上致欢迎辞..说完了以后想制造下气氛,问观众:乐队远道而来,作为他们的支持者,我们应该拿什么奉献给他们?底下齐喊:你!

35>有一年的广院艺术节晚会,中间有一个节目是演奏的,一个女孩坐在舞台中间,前面是一架扬琴,为了营造舞台效果,有两个烟雾器往舞台中间喷雾,女孩笼罩在烟雾之中,加之这时灯光突然暗下来了,于是台下一起齐声喊---"倩女幽魂!"

36>晚会一个著名歌手在小礼堂被哄得作揖说"未来的台长,主任们别哄了……"

37>一小姑娘精瘦精瘦的穿了件花衣裳,一上台,下面嚷:"悟空—快来打妖精啦!"

38>主持人第一回亮相,几个一起前后上台,下面齐声:"一,一,一二一……",感觉主持人真的是踏着那口令上来的。

39>某人演唱《下一站天后》——集体吼"下一站,广播学院站”

40>台上人在摇摆,台下:"左右左,左右左,左右左,左右左,……,左,左,左,左……"

41>主持人一出场,底下大喊:"现在开始插播广告!!"

42>某三流歌星在小礼堂忸怩作态,台下群众一忍再忍最后忍无可忍只好发飙.记得从小礼堂最后一排起像海浪一般,每排人数递减地起立,当最后前排中间的一个长发师姐站起来用手指指着台上的时候整个小礼堂出现了一个用身体组成的三角形,箭头直指歌手,只听得师姐运足丹田气冲着歌手说了两个字:你是..全场齐整整地高呼:傻B!吓得那歌手当场掉麦至今未在广院出现过..那声音和气势至今想来还令人汗毛直立而热血沸腾

43>一歌手说"我是研究生",底下就有人问"有孩子了吗?"

44>扔鞋的,扔西红柿的,仍鸡蛋的,射小火剑的,居然还有仍馒头的……场面蔚为壮观.当时段暄班上的外教还一块凑上了热闹——70多岁一老太太,玩的特别开心。

44>广院人的起哄也不是瞎起哄,得有技巧,哄到点上.跟京剧里的观众喊好一样.根据段暄回忆,有一播音的女生上去读诗,甭管你读什么.只要读一段,底下有好几百人就跟着“啊--".还有起哄的道具也很有门道,比如说扔馒头,把馒头掰两半烤干了,烤硬了,才能扔得远.还有,叠那小火剑也是个学问,必须要射的远,射到舞台上,最好射中表演者,那将引来全场欢声雷动.

0条评论

如需评论,请填写表单。
换一个

记住我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