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世界博客日

aries 发表于 2007-09-01 2934 次浏览

2007年08月31日,一年中属于全球Blogger的节日。看到棠棣的日志,我才知道原来Bloger还有自己的节日。为什么定在今天是博客日呢?看到下面的标志,你就知道,为什么博客日定在8月31日了。虽然在当前这个特殊的日子,不少博客因故暂时离我们而去,但我们还是要一起来纪念一下我们的节日。

---

按规则办事,推荐五个博客:

1、一剑的博客 新认识的朋友,其名言“作践自己,快乐别人”,著有《梦遗》;

2、苦力王的博客,专研蓝球,可惜最近和谐了,这是他一个镜像。

3、月光博客,大名鼎鼎了。

4、晨钟暮鼓,同上,常去看看有什么重要的事发生。

5、最后一个我自荐一下,Mal的部落 ;

BlogDay是什么?

BlogDay起源于博客们(Bloggers)认为自己应该有一个专属的节日,用以认识其它来自于不同国度或拥有各种不同嗜好、兴趣的博客。在 BlogDay当天,所有参与活动的博客们应该在自己的站上推荐五个具有特色的博客(Blogs)给所有来访的朋友,藉此和大家分享更多崭新而有趣的博客。

BlogDay这天会发生什么事?

在八月三十一日这一天内,全世界参与活动的Blog都会发表一篇文章推荐五个新颖的Blog,而且最好这五个Blog的内容可能是来自不同的文化、观点和型态。而所有造访的朋友都可以在八月三十一日当天发现自己前所未知的Blog,藉此认识更多Blogger并为这些新发现而庆祝。而BlogDay当天发表文章的指引如下:

找出五个你觉得有趣的新Blog。

在2007年的BlogDay当天,留言给这五位Blogger,告知你推荐了他们的Blog。

为推荐的部落格写下简短的介绍,并在文中放置这些Blog的连结。

在8月31日当天贴上推荐的文章。

并且加上BlogDay的Tag: http://technorati.com/tag/BlogDay2007/ ,同时连结到BlogDay官方网站http://www.blogday.org/

BlodDay到底是谁提出的?

你有否注意日期3108(8月31日)这样的写法看起来很像“Blog”这个词。是的,Nir Ofir先生首先在以色列的一次Blog会议上一边涂鸦一边发现到这个象形,并由此产生出将象形与节日结合的创意,设立一个庆祝日——Blogday,作为博客群体的节日,甚至希望它能成为今后全球的传统节日。这个创意不亚于N年前同样因创意而诞生的Blog,而且创意者的本意不仅仅是单纯设立一个节日,而是号召大家在8月31日这一天都发表一篇网志,让人们发现一些优秀的Blog,并相互推广。

0条评论

如需评论,请填写表单。
换一个

记住我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