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9 – 没有让前端开发者失望

aries 发表于 2010-09-10 2275 次浏览 标签 : ie9

微软最近发布了IE9的testdrive version,大家可以下载testdrive version来体验一下IE9的新特性,除了testdrive version外,最主要的是IE这么多年终于标准化了。IE9对W3C标准将有更好的支持:

在IE9中DOM Events的attachEvent()将被抛弃, testdrive version被完全支持,对 testdrive version的支持在testdrive上还没有提到,更重要的是它对 testdrive versiontestdrive versiontestdrive versiontestdrive version良好的支持。

可以看到,在测试中IE9在未来对标准的支持已经远远超过现今所有的主流浏览器。这将是前端开发人员的福音,期待IE9成为目前支持W3C最完美的浏览。

5条评论

  1. 做网站两年多了,经常纠结与国内用户,广泛使用的IE6,与多个其他浏览器 IE7,8,firefox,googlechorme间的布局样式兼容问题,万分期待IE9出来以后,大家都来一次大的升级,就算不升级到9,升到8也行。

    1. 可惜的是,XP不支持IE9,而国内大部分人还都在用XP系统!
      任重道远啊!(不好意思,刚才我正在测试自动回复邮件,如果给你发两条邮件,请删除一条,谢谢!)

      aries
    fushanlang 回复
如需评论,请填写表单。
换一个

记住我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