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版网络操作系统ajaxWindows

aries 发表于 2007-09-13 3099 次浏览 标签 : ajaxwindows在线操作系统

一个希望能将网络操作系统概念变成现实的网络应用程序公司ajax13,正式放出了他们的ajaxWindows在线操作系统。操作系统是应用的核心,这个网络操作系统就是为了各项网络服务而诞生。当允许全屏模式下,你根本看不出来这是一个网络操作系统,操作系统本身就是桌面。

---

ajax13的概念确实造成了不少的影响,本来这个新闻是本周二发布的,但是昨天由于大量的用户注册造成了流量过高问题,这个网站被迫关闭了几个小时。  

  下面我们来说说细节,这个操作系统的存储系统是通过Gmail来实现的,音乐文件则可以存储在MP3Tunes,其他需要的资料可以通过与用户自己的桌面同步而获得。操作系统也支持控件,允许用户自己添加类似RSS聚合或者游戏等小应用程序到自己的桌面。这个时候只使用ajaxWindows自己的控件支持,而不是客户平台的操作系统。  

  与其他推出相似WEB 2.0桌面系统的网站想比,目前只有ajax13的ajaxWindows支持在其桌面运行内建应用程序,而其他桌面系统则打开新的网页实现功能。实际上,这种构思理念早在1999年就有公司提出,但是只有随着技术与网络编程语言的进步才可能把它转换为现实。 

  该操作系统要求如下  

  必须运行于Firefox 2.0+ 或者 Internet Explorer 6+

  浏览器必须打开javascript支持与Cookie支持

  不要屏蔽来自ajaxWindows.com的弹出窗口

  需要安装JRE 6 Update 2  

  访问地址:http://www.ajaxWindows.com

0条评论

如需评论,请填写表单。
换一个

记住我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