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editor 3.1 精简版

aries 发表于 2010-12-28 2502 次浏览 标签 : ckeditor精简版syntaxhighlight

CKeditor 3.1 精简版 by Aries(http://iw3c.com/blog)

这个版是我在4angle修改的基础上再次修改的,说实话,这东西改起来挺麻烦的,把ckeditor.js还原出来,是14000多行,看着都头疼!

  1. 把4ngel的插入代码的功能去掉,加上了syntaxhighlight

  2. 删除表单功能

  3. 删除上传功能

  4. 删除拼写检查功能

  5. 删除模板功能

  6. 删除图像、链接、FLASH插入中的高级选项卡功能

  7. 删除原来的表情并用QQ表情代替

  8. 删除特殊字符功能

  9. 仅保留中文、繁体中文、英文三个语言包

  10. 删除Office 2003风格

  11. 进一步优化代码

给需要一些常用的功能,但是又对加载速度要求很高的朋友或者程序开发人员。因此,这个版本并不算极度精简版。但是在速度和体积上,已经远远优于官方原版。以后有空将继续在此版本基础上进行精简,并作更大程度的优化。

CKeditor版权归其开发团队所有。

attachments/20101228/6e44a819d33f67780f382b33d07b321c.rar

0条评论

如需评论,请填写表单。
换一个

记住我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