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 1.5 beta 1发布

aries 发表于 2011-01-18 2138 次浏览 标签 : jquery

第一个jQuery 1.5的测试版已经在jQuery的5岁生日发布。 jQuery是一个JavaScript库,它简化了HTML文档遍历,事件处理,动画和为网络快速发展的Ajax交互。有50余项在此测试版的更改日志中列出,虽然这是一个“精简”列表,完整的发行说明将伴随最终版本。变化包括一个重写的Ajax模块,划分 jQuery子类的能力,以及许多其他功能增强,修复各种内存泄漏,性能改进和加强跨浏览器的兼容。鼓励测试该版本的用户提供反馈和报告他们遇到的任何错误。

候选发布版将于10天内到来,完整发布版于本月底发布。采用[双重授权的(MIT/GPLv2)](http://jquery.org/license) jQuery 1.5 beta 1目前可通过jQuery的内容发布网络[code.jquery.com/jquery-1.5b1.js](http://code.jquery.com/jquery-1.5b1.js)使用。 jQuery的最新稳定版本是1.4.4,从十一月中旬维护更新。

0条评论

如需评论,请填写表单。
换一个

记住我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