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已获得《Call of Duty Online》正式封测资格,请尽快激活!

aries 发表于 2013-05-30 1681 次浏览 标签 : Call of Duty Onlinecodol

一直比较喜欢使命召唤系列,听说使命召唤online封测又开始了,心痒不以,苦于没有测试的号码呀!!

所以我就各种参加活动,各种等待,等了这么久了,一直没啥动静,我都放弃了!



今天有事查看一个QQ邮箱,竟然发现了一封这样的邮件![](https://qn-cdn.jianbokeji.net/2013/05/30/1609892910.jpg) 



打开查看,太激动了!



![](https://qn-cdn.jianbokeji.net/2013/05/30/3786208376.jpg) 



马上激活,晚上与朋友三连去了

0条评论

如需评论,请填写表单。
换一个

记住我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