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领取Google AdSense广告的西联汇款

aries 发表于 2012-11-01 1673 次浏览

Google AdSense的广告费终于到了100美元了。

设置了付款项后,看到"付款已签发“的字样,可以领取了。以下步骤是我亲自实践,成功领到美元现钞:

步骤 1、登陆Google Adsense 后台,看到右侧有“最终收入”,点击“详细信息”,看到右边“上次签发的款项”,点击“查看详细的付款记录”链接,看到“汇款监控号 (MTCN)” ,将这个小框中的内容信息都抄下来(或者打印出来)

步骤

2、携带上一步的付款信息,身份证,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问银行前台业务人员,说要办理西联汇款的收款业
务。先让我办了一张外汇卡,可以直接取出美元现钞,也可以将美
元兑换成人民币存在卡里,或者直接将美元存在银行卡中。这一步要填的单子非常多,各种单子各种填,貌似下次就不用这么麻烦了,直接带刚才新办好的邮
政绿卡、外汇卡、身份证就可以收款了。

【其它说明】

1、西联汇款取款时不用交手续费。

2、google不会寄纸质收款单到你的地址,只会在adsense后台提示你已经汇出,你需要自己去领取。

3、虽然钱不多,但领到美元的感觉还是很爽的,嘿嘿。

以上是我首次亲身体验领取google adsense佣金的全过程,

0条评论

如需评论,请填写表单。
换一个

记住我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