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中文手册 + CSS3中文手册【下载】

aries 发表于 2010-04-03 4874 次浏览 标签 : html5css3中文手册

HTML5

HTML5提供了一些新的元素和属性,例如<nav>(网站导航块)和<footer>。这种标签将有利于搜索引擎的索引整理,同时更好的帮助小屏幕装置和视障人士使用,除此之外,还为其他浏览要素提供了新的功能,如<audio>和<video>标记。

  一些过时的HTML4标记将被取消。其中包括纯粹显示效果的标记,如

,它们已经被CSS取代。

新应用程序接口(API)  除了原先的DOM接口,HTML5增加了更多API,如:

  1. 用于即时2D绘图的Canvas标签

  2. 定时媒体回放

  3. 离线数据库存储

  4. 文档编辑

  5. 拖拽控制

  6. 浏览历史管理

HTML5中文手册下载:

faba51f52b7c5507f159b18f2b1a87b4.rar

CSS3

CSS就是一种叫做样式表(stylesheet)的技术。也有的人称之为层叠样式表(Cascading Stylesheet)。在主页制作时采用CSS技术,可以有效地对页面的布局、字体、颜色、背景和其它效果实现更加精确的控制。只要对相应的代码做一些简单的修改,就可以改变同一页面的不同部分,或者页数不同的网页的外观和格式。

  CSS3提供了非常多新途径去改善你的设计工作,且做了不少重要的变化。

CSS3模块  CSS3语言开发是朝着模块化发展的。 以前的规范作为一个模块实在是太庞大而且比较复杂,所以,把它分解为一些小的模块,更多新的模块也被加入进来。这些模块包括:

  1. 盒子模型

  2. 列表模块

  3. 超连结方式

  4. 语言模块

  5. 背景和边框

  6. 文字特效

  7. 多栏布局

CSS3中文手册下载:

bd874b495c319bb0934b377a630c4bb5.rar

1条评论

  1. 非常感谢 嘿嘿 下走咯

    willonboy 回复
如需评论,请填写表单。
换一个

记住我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