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隐婚男女”

aries 发表于 2012-10-13 1530 次浏览 标签 : 隐婚男女十年陈奕迅刘若英

2012年10月13日,今天下午,CCTV6又演了“隐婚男女”!

![隐婚男女](https://qn-cdn.jianbokeji.net/2012/10/11/yinhunnannv.jpg "隐婚男女") 



崔民国(陈奕迅)是一个经济适用男,而他的老婆大人静宜(白冰)和其他的女人一样对她的男人都有这样或者那样的要求,这些要求集中在,每天的陪伴、房子、票子以及过年过节时候有一份价值不菲的礼物!



好吧,崔民国爱他的老婆,他会为了给静宜朝向最好的房子情愿咬咬牙买下自己本无力支付的房子,他会为了给静宜带来

更好的生活努力打拼,只为满足静宜像每个女人都有的那个愿望——当个什么都不做的富太太。他甚至在老板那里许下连他自己都认为很低俗的生日愿望——涨工
资,在家里却许下另一个愿想——想要和静宜永远在一起。他上班忙完下班还要做饭,老婆却在此时奉上杂志,让他看看自己心仪的价值不菲的钻石戒指。

静宜不理崔民国所做的一切,她只看到他下班太晚,没有时间陪她,她只看他回家倒头就睡,没时间看到新买的睡衣,她只看到他在电梯中抱起患有幽闭恐惧症的Mandy(刘若英)立即就医,她只看到他坐Mandy的车回家,她却没有看到他为了她和这个家所做的一切努力,她却看不到他在隐婚过程中的所有担当。  



崔民国在老板和老婆之间周旋的疲惫不堪,为什么他不放弃这份工作,因为他当初那个单纯的动机,为了爱一个人,同时也许更因为,他对老板一分的关心会换来她满分的感动与回馈,而老婆似乎变得变本加厉不休不止。  



女人却不管这些。在她们当中有一种女人叫如小果,是她们爱情的狗头军师,她教会了女人

如何去攀比,去计较,甚至如何摧残男人。她们一味要求男人,毕生精力都致力于修炼一个模范好丈夫,却忽略自己作为一个女人应该为这个家做出的努力。其实男
人想要的并不多,他们在外打拼,回家只想有一个避风的港湾,而不是一个无理取闹的女人和永无止尽的抱怨,更不是那句“想接我的人多的是,开宝马奔驰的人都
有”。女人可以使小性子,男人可以不计较,因为男人并没有想去计较什么,但这并不代表着女人可以无理取闹。套用剧中的一句台词: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任性的
理由,没有无理取闹的借口。

人人不爱如小果,因为没有人喜欢精明的爱情专家。爱情怕的就是计较二字,计较去来计较

去,最后算进去的自己。于是静宜说:我们离婚吧。于是就离了。女人总说男人不懂包容,来让我们再一次看看男人的包容和担当。民国在离婚登记处对静宜说:
“发生任何事,也不是你不好,是我不够了解你,因为我承诺过,无论如何,也要让你快乐,我只是想你知道,最后,我还是听你的。”

Mandy问民国:“我只是想问,如果没有她,我们之前……”民国在Mandy走后,怅然若失的说:“也许会吧。”可惜在这世界上没有如果,只有如小果,只是人人不爱如小果。

0条评论

如需评论,请填写表单。
换一个

记住我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