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许三多开始---百度首页人物

aries 发表于 2007-11-08 2770 次浏览 标签 : 士兵突击许三多

前几天就听说百度要弄一个什么“百度首页人物”,没想到今天晚上一打开百度,它首页的LOGO还真换了!

第一印像就是,许三多,呵呵!贴个图

---

士兵突击这部电视剧早就看过了,当初他还没有这么火!那时候还在上大学!!无聊中,在搜索引擎中发现了士兵突击的介绍!粗略看了一下,很像我当年看过的一本小说,小说的名字叫做“士兵”,还是从学校图书馆借的,作者是忘记了,呵(我这个人脑子很不好!)

开始几集是下载看的!后来看上引了,就找了一个在线看的,我们宿舍几个人都围在那看,现在想起来,这种生活真好,看来围城写的没错!!被围困的城堡fortresse assiégée,城外的人想冲进去,城里的人想逃出来。上学的时候想工作,工作的时候又想起上学了(好像跑题了!)

百度人物的首期是“许三多”

** 许三多:现代生活的人文回归

“百度首页人物”首期人物:《士兵突击》许三多**

许三多:现代生活的人文回归

“百度首页人物”首期人物:《士兵突击》许三多查看详细>>

0条评论

如需评论,请填写表单。
换一个

记住我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