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aries 发表于 2007-07-25 3179 次浏览

今天又有一个新任务,就是开发一个短信接口的事儿。

说起接口,又让我想起听听网来了,说起听听网,我就有很大一段故事要说。

我是2005年开始工作的,那个时候还在上大学,完全是什么也不懂的状态,

当时对工作,还没有什么认识,只知道能够挣钱,以后每个月可以有更多的MONEY去浪费,哈哈。

宿舍那一帮人都忙着投简历,我看着他们投,心里很是不平衡,哈哈,也就随便投了两份,但是我跟本没有

去在意它,投完以后就忘到脑袋后面去了,过了几天无聊的生活,突然接到一个面试的电话,就这样,对工作一点准备也没有的我,开始了人生的第一份工作。

挺意外的,那时候什么也不懂,竟然做起了技术(说是这样说,其实还是懂点,呵呵),没办法,学吧!

既然开始做了,就要把它做好,刚去的时候网站的程序是外包的,说实再的,当时心里很庆幸,没有让我开发,要不,我的第一份工作就会夭折了!

刚开始的一个月,总是在和网络公司的技术部经理做勾通,总是催,网站做的怎么样啦?用不用我帮忙啊?

还好,他们没有答应,嘻嘻,我呢,就在这一个月里,疯狂的学习asp,在公司的时候,上网找资料,回学校的时候去图书馆,每天过的很充实,一些编程的思想,都是在那个时候形成的。(未完...)---

0条评论

如需评论,请填写表单。
换一个

记住我的信息